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1月20日,龙岩新罗区政府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督导,先后深入东城东新社区、西城苏溪社区、西安社区开展检查。

督导组组每到一处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创建指导标准》,逐一对社区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宣传等台账进行查看,并实地对居民楼电动车充电桩建立、消防设施配备、楼道停放电动车、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占用、堵塞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就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创建不完善相关台账资料。二是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街道要加强社区工作的指导协调,帮助社区完善工作措施,落实防火巡查等工作,全面提升火灾防控能力。三是持续抓好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创建,要把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创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好、抓紧,要广泛发动群众让群众主动参与示范社区创建活动,逐步形成联防联治格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