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上杭县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行为,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双随机”抽查和重点监督检查工作落实,日前,上杭县在危化和非煤矿山“双随机”安全检查的经验基础上,决定在烟花爆竹和冶金行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双随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该局采用传统的乒乓球随机抽取方式,从24名具有行政执法资格的人员中抽取出来,组成10组检查人员(每次2名执法人员),同时从22个乡镇的271家烟花爆竹企业(含2家批发企业)中随即抽取7个乡镇,从10家冶金企业中随机收取3家企业,作为本次“双随机”的被检查单位,每家企业的检查时间由各小组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安排。

在确定执法检查人员和检查对象后,接下来,该局将按以下程序对被检查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双随机”抽查和重点监督检查工作:一是随机抽取技术专家;二是及时公开检查对象;三是依法实施检查;四是公开检查结果;五是探索开展联合抽查。要求各股室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社会监督,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上杭县安监局 廖美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