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轻汗微微透碧纨,明朝端午浴芳兰。”时值端午之际,邮储银行武平支行开展“邮储粽动员,浓情端午节”活动,意在借中华传统节日之机表达对广大客户的感谢。

活动前期,该支行工作人员利用营业网点、朋友圈等社交工具预告活动信息,引导客户报名,并最终确定了40名新老客户参与此次端午节活动。活动当日,该支行工作人员泡发好糯米、清洗好粽叶等,并将客户有序的引到职工食堂。活动正式开始,客户朋友们撸起袖子,大展身手。其中不乏优秀的“裹粽子大师”,动作娴熟快捷,一个个包好的粽子像变魔术般从他们手中变出来。当然,也有技术生疏者,小心翼翼,动作笨拙,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在欢声笑语中,该行工作人员与客户朋友频频进行交流互动,气氛融洽欢快。活动的最后,该支行工作人员还将蒸好的热腾腾的粽子分发给马路上辛勤工作的保洁员,小小的粽子表达了浓浓的的节日问候。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端午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有着丰富的历史意义,应得到我们年轻人的重视。邮储银行作为年轻的银行,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的同时,也要开展有意义的客户联谊活动,不断提升社区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