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欢声笑语总相衬,又到一年“六一”时。在儿童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平川幼儿园开展“乐邮生活,伴你成长”活动,旨在陪伴孩子们欢度六一的同时,向孩子们传授简单易懂的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配合幼儿园举办的亲子活动,适时向小朋友们传授识别假币、做小小理财家等金融知识,并通过提问、抢答、场外求助等互动环节活跃气氛,家长们纷纷为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现场欢笑声不断,每一位家长、小朋友和工作人员都参与进来,好一派其乐融融。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成功的引导孩子们去思考怎样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简单地传播了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该支行工作人员的用心付出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

“我们深知教育应从娃娃抓起,我们在服务好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同时也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希望此次轻松、愉快的活动,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金融知识,助力他们的健康成长。”该支行工作人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