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我要感谢政府对我的支持,15万元的扶贫小额贷款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昨日,象湖镇长塔村甲鱼养殖户詹士科高兴地对笔者说道。据悉,通过小额贴息贷款,詹士科的家庭农场现已扩大生产规模,年产值达到百万。同时,他的农场已有3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投资入股,实现每人每月3000-4000元不等的收益分红。

詹士科于2013年创办甲鱼家庭农场,主要进行鳖、鱼等水产品养殖。前几年,他一直苦于无资金来源,不敢擅自随意扩大生产规模。在扶贫攻坚战役中,象湖镇挂钩干部走村入户了解情况后,结合当前扶贫小额贴息贷款的政策,让詹士科引导当地贫困户,通过“贷资入股+土地入股”的方式参与他的家庭农场规模扩养,学习提高养殖技能,使贫困户获得固定返利或效益分红。让他通过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向银行申请贴息贷款,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截至目前,该镇共发放扶贫小额贷款35户149万元。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南平市延平区新型经营主体服务中心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