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据漳平新闻网报道 11月1日,漳平市综合档案馆举行了揭牌仪式,正式落成启用。

仪式简短而朴素,漳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勇为“漳平市档案局(馆)”揭牌,市领导于新远、陈文东、陈菲菲参加仪式。

漳平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生项目,近年来,全市上下围绕“铁心抓项目,奋力促发展”工作主题,建设了一大批群众关注度较高、受益面比较广的民生项目,得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

漳平市综合档案馆建成启用 总投资超4千万

图为:漳平市综合档案馆新大楼

漳平市综合档案馆迁建项目是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解决市档案馆场所不足问题,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该项目的落成启用,标志着我市档案事业发展站到一个新的更高起点。

下一步,漳平市档案工作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档案资源体系建设,深化和拓展档案利用服务加快档案信息化进程,强化档案安全保障和队伍建设,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先进的理念,为建设“富强、精美、幸福”的新漳平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漳平市综合档案馆迁建项目总投资4667万元,包括主体项目建设、档案设备采购等,项目占地面积2021.5平方米,建筑面积5555平方米。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实践经验入选全国区域教育高质量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