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4日,全市老年教育资源服务共享平台“幸福老人学堂”暨福州市老年大学“送教下基层”启动仪式,在市老年大学举行。

福州市老年大学将联合各县(市)区老年大学和有关单位,盘活各类老年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福州市老年教育资源服务共享平台——“幸福老人学堂”,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家门口”的老年教育。活动现场,来自各县(市)区老年大学、市老年大学各分校、部分社区老年学校和“长者食堂+学堂”的代表,接到“幸福老人学堂”的第一批优质课程资源——18门共500集精品视频课程,并签下授权使用协议。到2025年,市老年大学将年均制作并上线高质量、多样化的视频课程500集,并授权上述单位使用。

活动现场还首次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直播分享了鼓楼区屏山社区老年学校、晋安区新秀社区教学点、马尾区闽亭社区教学点、长乐区老年大学等的送教情况。智能手机操作、太极拳、声乐、中医养生、防电信诈骗、插花……精彩纷呈的送教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持续拓展老年教育形式。(记者 冯雪珠 通讯员 林绿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