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展现巾帼力量,创建美丽家园,在第一个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5月20日,由省妇女联合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在福州市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524164948

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法规、垃圾分类历程、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案例、垃圾分类新思想等知识展板。来自福州台江后洲街道的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宣传互动、有奖问答、趣味投放等形式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有效传递给居民,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也让市民群众明白了垃圾分类政策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分类理念、环保责任根植于心。

本次活动还同步开展了亲子手绘、落叶贴画、环保酵素等互动宣传点位,居民在学中玩,玩中学,加强垃圾分类知识了解,推进分类习惯养成,提高城乡社区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524164953

此次活动倡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要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争做垃圾分类工作的主力军,为生活垃圾分类创建工作奉献巾帼力量,营造绿色、文明、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践行垃圾分类点滴行动,共绘美丽福建生态画卷。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