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5月20日,福州市仓山区妇联联合中建二局东南分公司女工委共同开展“浪漫一夏 牵手咔溜”2023年520联谊活动,来自福州11家单位共计38名未婚男女参加了活动。

福州市仓山区妇联与中建二局东南分公司联合开展122

福州市仓山区妇联副主席、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晓艺,中建二局东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肖禹出席活动并致辞,为活动人员送上最诚挚的脱单祝福。

福州市仓山区妇联与中建二局东南分公司联合开展200

活动中,每位参与的单身男女在甜蜜棒棒糖板处签到打卡,贴上号码臂贴,用急速30秒时间进行自我介绍增加初印象。

福州市仓山区妇联与中建二局东南分公司联合开展256

随后分组“踩气球”和“运球对对碰”增进男女协作能力,通过“你画我猜”用肢体语言和口述语言表达的形式让双方加强沟通,“击鼓传球”将活动气氛推向最高潮,接球人员主动邀请倾心对象进行“负重俯卧撑”、“情歌为你唱”、“情侣照五连拍”,开心共做任务。最后,所有人员将手中玫瑰花赠与心动对象,投出人气王。

福州市仓山区妇联与中建二局东南分公司联合开展405

本次联谊会为在工作中默默耕耘的单身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表达心声,认识新朋友、扩大“朋友圈”的平台,促进解决行业未婚男女青年婚恋问题,拓展幸福空间。(赵丽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