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0月3日中午13点10分,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马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统一企业,新增的6号主变冲击受电正常,一次送电成功,企业成功扩容再添新的用电保障。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国庆完成增容送电 供电跑出“加速度”

统一企业是一家生产方便面、饮料等快消品的食品企业,随着快消品消费市场不断增长,企业持续扩产,明年将新增加一条生产线,用电需求呈现不断增长的态势,此次的电力扩容将为其生产规模的持续扩大提前做好能源保障。

由于企业计划在国庆长假期间进行生产线检修,安排在国庆进行电力施工及送电,将对对企业生产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使命,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接到用户工程送电申请后,以客户为中心,度电必争迅速调集各专业部门,全力推动增容进程,该公司运维、营销、供指多部门联动。自10月1日,客户增容施工作业开始,该公司项目经理提前介入,紧抓“防疫、安全、质量、进度”,现场全程监督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关,对发现的涉网设备问题要求施工队伍边施工边整改,在强化安全质量关的同时也有效缩短了后期验收送电时间,做到零缺陷投运,全力为客户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陈蒸 詹开翅 陈德钧)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