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0月1日上午,在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边,来自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的十余名电力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电力电缆线路迁改工作。由于电力工井入口较为狭窄,工人们只能蜷缩着身子在井里作业。

节日施工不停电 福州电力工人坚守岗位献礼国庆

2022年10月1日,在工作负责人的安全监督下,电力施工人员在狭窄的电力工井内施工

节日施工不停电 福州电力工人坚守岗位献礼国庆

2022年10月1日,电力施工人员正在制作电力电缆转接头

节日施工不停电 福州电力工人坚守岗位献礼国庆

2022年10月1日,电力施工人员正在制作电力电缆转接头

据了解,该项工程之所以在国庆节也要全力推进,主要是为福州地铁4号线建设“赢得时间”,给地铁光明港站施工“让道”,确保工程建设如期进行。为保障国庆节期间福州市民用电,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并于9月28日至9月30日完成了该项目的所有需要停电的作业项目,节日期间进行的则是非停电作业项目,让福州市民过节用电“无感知”。

国庆节期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执行每天“零报告”制度,密切跟踪每天设备的运行状况,保证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抢修应急车辆在位、抢修物资齐全充足,确保在应急状态下快速反应、及时到位,全力做好抢修优质服务工作,用电力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实际行动让福州人民欢度国庆节。

(陈蒸、柯俊明)

地址:福建福州市台江区五一南路139号国网福州供电公司

电话:13509336253 059183098783

责任编辑:吴美丽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