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十一”前夕,市领导林中麟、林治良、兰文、王锡章、孙晓岚、朱训志、黄建雄带队分赴全市各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深入重点企业、大型商超、酒店、医院、学校和供水、供电、供气等部门,认真听取各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并检查了解保供应、保畅通、保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市领导指出,国庆长假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保持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至关重要。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要加强隐患排查。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强化对各类风险隐患的会商研判,严格责任落实,把隐患和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肃追究责任。严格落实节假日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和汇报制度,对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记者 张铁国 沐方婷 颜澜萍 吴桦真)

责任编辑:吴美丽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