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南平学子小柳到福建某学院参加入学面试,未料走得匆忙,竟将面试材料落在公交车上,幸被细心的167路公交司机廖道明捡到,将其小心保管并及时通知站务员,小柳才没有耽误大事。

5日12点20分左右,167路驾驶员廖道明驾驶闽AYC957公交车停靠在金山公交枢纽站后,对车厢例行检查。检查到后部车厢时,他在座位上发现一个文件袋,内有毕业证、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等材料。他随即收好,并报告站务员陈秀玉。陈秀玉立即报告公司客服并通知发布失物招领。

这个文件袋是来榕求学的南平学子小柳落下的。当天11点36分左右,他下了火车,在火车南站上车到福建某学院站,下车时走得匆忙,将装有面试材料的文件袋丢在了公交车上。12点40左右发现物品丢失后,他急忙拨通康驰公司客服电话,令人惊喜的是,客服告诉他文件袋被一位司机师傅给捡到了。13点40分左右,小柳赶到站务室,领回了文件袋。

“文件袋如果丢了,面试肯定是没希望了,大事差点被耽误了。”小柳向廖师傅表达谢意。(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高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