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叶静)2月28日日上午,在齐安公交总站,公交司机陈师傅上岗前,在司乘健康检测仪前签到,并吹气,在胳膊上绑好血压带,完成体温、酒精、心率、血压等检测。经过检测,陈师傅的数据在安全值内,可以正常上岗。

为了给乘客营造更为安全的通行环境,康驰新巴士全省首创公交司机上岗前测“全套”,在湾边、齐安、福新、紫阳、五孔闸、象峰、满洋7个公交总站安装12台司乘健康检测仪,对公交司机进行岗前检测,检测数据在监控平台实时显示,身体状况稳定的公交司机才可上岗。

此外,康驰新巴士公司于春节前在19路、122路和125路共计88辆公交车上安装、试运行自主研发的车载测温仪。乘客轻抬手臂靠近测温仪温感探头,屏幕即时显示乘客体温,同时进行语音播报。经过约1个月的试运行,该公司准备在其运营的所有线路上推广使用车载测温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