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何晓恬)远远看到女童奔跑着过马路,闽运福州公交公司332路女公交司机万青猛按喇叭示警。女童不幸被过路车辆撞倒、碾压,危急时刻万师傅采取急救手段,搂住女童安慰,直到救护车赶来。26日晚,这暖心一幕发生在安亭路与桂溪路交叉口附近。

回忆26日晚发生的那一幕,万师傅依然心有余悸。当晚8时许,万师傅驾驶332路公交车沿桂溪路行驶,行至安亭路与桂溪路交叉口附近时,看到一名女童奔跑着过马路,身后一名依姆一边追一边呼叫。

此时,一辆私家车经过,女童并未留意。万师傅猛按喇叭示警,双方都慢了一步,女童被撞倒、碾压。万师傅赶紧靠边停车上前查看,女童躺在地上痛苦地哭叫,依姆和私家车司机急得手足无措,过路群众纷纷帮忙拨打120、110。

万师傅接受过安全培训,对女童展开急救。“她的右腿明显变形,我把她搂在怀里,固定着她的右腿,避免她挣扎时再受伤。”万师傅说,在她的安抚下,女童渐渐安静下来。

很快救护车赶到现场,万师傅向医护人员说明女童的伤情,配合医护人员将其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