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自9月10日发现首个阳性病例以来,福建此轮疫情备受关注,莆田作为此轮疫情的溯源点,更是牵动着无数人的心。9月26日上午,国家卫健委发布前一天的疫情情况通报,莆田首次单日无新增病例。新增虽然清零,但防疫仍不能松懈,隔离点内仍有不少被隔离群众,莆田仍在封闭管理中。

疫情中的坚守从未缺勤,抗疫的暖心不断涌入。在这场与疫情的较量中,前方有主动请缨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的坚定背影,他们默默坚守在一线;后方有爱心企业慷慨捐赠保障物资供给。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龙湖集团福州公司紧急对接资源,积极主动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之中,尽自身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同心战“疫”,福州龙湖在行动

同心战“疫”,福州龙湖在行动

9月25-26日,福州龙湖员工携部分龙湖志愿者们开始筹备捐赠物资清单,分批完成物资采买、车队安排、装卸任务。

9月27日,装载着近500斤水果,近14000份食物及饮料的物资车队从福州出发,在莆田龙湖·紫云赋项目部做休整后,再送至莆田学院隔离点。

同心战“疫”,福州龙湖在行动

同心战“疫”,福州龙湖在行动

同心战“疫”,福州龙湖在行动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龙湖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款及捐赠医疗物资,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医护人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龙湖力量。

今年7月,郑州暴雨,龙湖再次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款,紧急驰援河南暴雨灾害,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风雨显初心,危难见担当!龙湖始终秉承“善待”初心,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贡献社会价值。

同心战“疫”,福州龙湖在行动

隔离病毒,没有隔离爱。我们相信在政府的带领、一线医护的努力、企业的担当、市民的配合之下,这场重来的疫情防卫战,我们必将快速赢得胜利。

祈愿疫情早日结束,共迎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