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与凤仪社区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将在党建共建与社区共建两方面展开全面合作。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长饶舜、党支部书记林巍、凤仪社区党委书记周佳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周佳(左)与饶舜(右)签订社区共建协议

周佳(左)与饶舜(右)签订社区共建协议

周佳(左)与林巍(右)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周佳(左)与林巍(右)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本次共建的达成,将为协会与社区带来两方面的提升。在党建方面,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共建促党建,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着力实现党建工作互补互促、提升协会和社区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在社区建设方面,双方将以服务居民群众为重点,创建文明和谐社区为目标,有效整合共建双方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着力构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新型社区。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建设。(陈诚)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与凤仪社区签订共建协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