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7月11日,福建番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达利食品集团签订快手直播框架服务协议。福建番米网络科技将为达利集团提供快手电商直播代运营服务,开设“河南达利食品专营店”快手直播间。

福建番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字节一级广告代理商、巨量千川一星代理商,也是集本地生活服务、抖音直播基地合作于一体的以直播互联网服务为优势的电商服务商,具备强大的数字资源整合能力。

番米网络科技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将在厦门、广州设分公司,人员规模达150人左右。公司整合了拥有5年以上商业化数字营销及直播电商经验的专业互联网营销团队,均来自头条/阿里/百度等头部互联网企业,目前已能对客户开展品效销全方位一体的互联网品牌及营销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