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幸福是每天打开归家之门的温暖笑脸,亦是365个日夜不停歇的忠诚守候。龙湖智慧服务,从客户体验出发,定制精致化服务体系,点滴贴心服务,成就美好幸福人生。

2021年8月初,管家李兰英在巡楼过程中遇见1-1904的业主周先生。在聊天中得知周先生家已经装修好一段时间了,这几天正准备选一个好日子搬入新家。管家李兰英从周先生的话语中听出了他对新家生活的期待。

回到办公室后的李兰英找到了部门主管,提出给业主办入住仪式的想法,“现在还没有什么业主入住,如果能热闹一下,业主一定会很开心的!”。征得主管的同意后管家李兰英和同部门的同事一起采购了入住仪式的礼炮等物资。

2021年8月16日,几名管家准时来到了业主家门口。“门开抬头见喜,吉日迁居吉祥如意!”,随着礼炮的打响,管家拿出了准备好的铜币让业主撒入家中,寓意财源滚滚,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周先生表示没什么家人在长乐,一早上冷冷清清,稍感失落。看到管家们精心准备的惊喜,业主和他的爱人都感动不已。

接过你的行囊 我们就是一家人

仪式结束后,管家李兰英还将入住仪式的照片发送给业主,周先生发表了朋友圈——“幸福的加入龙湖大家庭,感谢各位家人的祝福”。

龙湖智慧服务从每一个服务触点出发,不断思考创新实践,凭借着细心周到的积累,为客户带来充满惊喜的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