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千城百味。如果说一座城市有很多种味道,或清新、或古典、或潮流……那么,你印象中中秋的福州是哪种味道?热闹的烟火气,还是甜甜的月饼味?今年,上抖音,让你感受一个别样的团圆城市风味!

图片1

9月19日-9月21日,由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中心发起的“一城一味·抖in中秋生活节”活动将在福州落地。

作为巨量引擎首个全国中秋营销创新文旅综合IP,“一城一味·抖in中秋生活节”将联动全国20+座城市,招募美食餐饮、酒店住宿、景区游玩、休闲娱乐等生活消费领域优质店铺在抖音线上开张。

活动通过挖掘城市本地风味和优质游玩打卡地,利用抖音海量流量,联动明星+达人资源,为商家进行线上曝光,并打通从线上内容消费到线下生活消费场景的生意链路,吸引用户线下店铺打卡帮助本地商家抓住中秋国庆长假黄金营销机会,激发生意新可能!

图片2

据了解,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一城一味·抖in中秋生活节”福州站,特别取消线下市集等活动,但仍保留抖音IP的核心惊喜,带来了福州中秋地道风味……快来先睹为快吧!

明星达人齐助力,解锁抖音中秋节风味

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秋团圆氛围浓厚。为更好营造热闹节庆氛围,本次“一城一味·抖in中秋生活节”福州站邀请到阿朵、白举纲、辣目洋子、李一桐、乔振宇、佘诗曼、王大陆、徐璐、郑合惠子等多位人气明星,为活动发声宣传助力。@玲爷、@鑫淼、@Bigger研究所、@柯南菌、@叫兽吃福州、@唐老师、@大嘴吃福州等抖音达人受邀参与,线上为活动营造满满的烟火气。

QQ截图20210919161559

QQ截图20210919161732

与此同时,围绕活动发起的抖音话题#抖in中秋生活节 已火爆上线,用户可以使用指定贴纸“比心点亮中秋”拍摄视频瓜分现金奖励,截至9月19日,话题播放量已突破3.5亿。

图片3

联动福州热门商圈,一起点亮月圆之夜

在线下,“一城一味·抖in中秋生活节”联动福州仓山区爱琴海商业广场、福州万象九宜城两大商圈,打造一批具有中秋特色的美陈展和网红打卡点,邀你一起点亮月圆之夜!

图片4

9月19日-9月21日,在两大商场现场,不仅设有趣味十足的中秋博饼游戏,还有网红扭蛋机等你体验。粉色的布景、摆设和互动装置,为中秋佳节营造温馨甜蜜的浪漫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将在现场打造独具中秋特色的玉兔雕塑,给现场观众带来沉浸式空间的体验,打卡游乐其中,让你仿佛误入月圆仙境。

图片5

在“FUN手一博”打卡点,如果你是抖音新用户,还可以参与一元优惠套餐,凭借购买截图就可以参与博饼2次。同时,老用户也可以购买抖音优惠套餐,凭借购买截图可以参与博饼1次。博饼奖品多多,福利满满,到场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图片6

在“扭蛋机大作战”打卡点,参与抖音互动,凭币抽取幸运好礼!如何获币?只要拍摄短视频,带上话题#抖in中秋生活节,并且定位福州仓山区爱琴海商业广场或福州万象九宜城,就可以获得2个币。同时,抖音扫码上图中的二维码,将活动页面转发至三位好友即可获得1个币。此外,抖音用户只要购买抖音优惠套餐,凭借购买截图也可以获得1个币。

图片7

商户直播地道风味,优惠福利抢购不停

除了线下美陈互动展,“一城一味·抖in中秋生活节”还将联合两大商圈的特色商户,推出多场直播福利活动,通过挖掘城市中的本地风味,打造中秋国庆一键拔草到店的生活消费盛宴。

福州仓山区爱琴海商业广场的杨记隆府、成喜屋、湘下佬、井底之蛙、以泰福记......福州万象九宜城的泰国大牌档·泰友民、谭鸭血老火锅、唐门蜀巷、若可甜品、未芝点心局......30+特色福利美食即将火热开播上线,覆盖海鲜、火锅、烧烤、甜品等等,一次性满足你的所有味蕾。

商家纷纷推出多款中秋美食套餐,并在直播间派送超值优惠,让你尽享中秋美味。

图片8

享团圆福州风味,上抖音抢中秋优惠!一城一味·抖in中秋生活节福州站已开启,抖音搜索#抖in中秋生活节,快快解锁你的中秋风味吧~

温馨提示: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群众严格遵守福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出入商场,按规定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等,一起守护、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