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期,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圆满完成福州大学铜盘校区生活区配电房增容及设备调试等工作任务。

据了解,随着福州大学铜盘校区学生人数的增加,用电负荷迅速增长,校区现有的电容量已无法满足师生教学生活的需要。8月27日,亿力配电分公司接到校区生活区配电房增容工程任务,希望能够有效完成学校生活区内的用电增容改造,满足供电需求。

在接到任务后,亿力配电分公司立即组织施工人员到达现场协同业主进行会勘,确定此次增容工程需新增3台高压柜、1台1600KVA变压器、6台低压开关柜。

由于电房内空间不足,需先行扩建。对此,亿力配电分公司主动帮助业主与电房扩建施工单位协调对接,沟通确认在1个月时间内确保设计标准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施工方案,保证电房主体结构及电气设备都能满足安全运行标准。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将继续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利用电网先进技术,推动数字化电网建设,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为群众办实事提供优质服务和可靠用电保障。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