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的背后都有着一群电力人的努力。为保证中秋期间居民用户正常供电,9月13日凌晨,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配电工程分公司两个试验调试班集结于三坊七巷和上下杭开展配电房预防性试验工作。

福建榕能集团:坚守一线保中秋  为民服务办实事

千家万户都已熄灯入榻而眠,试验班组工作人员在上下杭街道上严阵以待,为施工做准备工作。两位带队班长对4组工作班成员进行分工和动员:“为保证中秋期间居民正常供电,我们今晚将开展节前第一阶段的试验工作。请各位听从各组工作负责人的指挥,务必保证自身的安全措施,带足照明工具。”凌晨3点,操作班准时操作完毕,试验调试班各组人员进入各自的现场进行预防性试验,现场分别对2间开闭所,6间配电室,92面高压柜,104面低压柜,16台变压器,30条电缆进行了高低压柜电气试验、变压器电气试验、电缆试验、保护调试试验任务。于5点03分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快战快捷恢复送电。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指导下,将继续以群众为根本,以“办实事”的方式向新时代“双满意”的目标前行,竭尽全力地投入到为群众服务中去。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