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8月29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配电工程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市政进行道路建设,同步实施缆化,9月1日高效完成仓山区樟岚二路岚湖小学周边道路电杆及架空线路下地任务,确保道路通畅。

据了解,实行“双减”政策后,校园加大课后服务力度,延迟放学,为避免拥堵,确保车辆及师生通行安全,政府要求将原先通往岚湖小学破旧不堪的泥巴路修建为双向4车道的沥青路面,人行道新上透水砖,拆除原沿线高压电杆,新上环网及地下电缆。

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配电项目组顶着高温,不分昼夜,采用工程拆分,停带结合,与施工班组加班加点,全过程落实项目进度。入党积极分子林清的衣衫被汗水浸湿,也没有一丝懈怠。他说:“我们这么拼命干活,加紧工期,不为别的,只为樟岚小学能在9月1日顺利开学后,孩子们能够在亮堂的道路上平安回家,我们再苦点、累点都值了。”

每个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都可以发出不平凡的光。这是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带领下,持续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缩影,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体现。

福建榕能集团:同步实施缆化助力市政道路安全美化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