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实在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的发电车供电,我们今天的工作才能正常进行!”9月6日,在鼓楼区消防大队发电车应急供电现场,鼓楼消防大队领导紧握着守在应急发电车旁的应急保供电班保电人员的手,连声感谢。

福建榕能集团:精心护航  用电“零影响”

6日一早,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带电作业分公司应急保供电班就接到来自鼓楼区消防大队的紧急求助,因“10千伏御泉花园配电站”工程,全站高压柜更换,土建基础改造,整定、试验,安装自动化设备及传动试验,加装防凝露底板,需停电施工。

鼓楼区消防大队是停电范围内的重要用户,如果停电,将对其工作开展造成重大影响。因此,对鼓楼消防大队提出的应急保电申请,该公司应急保供电班积极响应,火速驰援。

福建榕能集团:精心护航  用电“零影响”

在接到保电任务后,应急保供电班用最快速度派出一辆200千瓦发电车及随车保电人员。到达现场后,保电人员主动与鼓楼消防大队相关人员进行对接。经过现场勘查、前期工作准备、安全检查无误后,应急发电车开始工作,在发电车应急供电期间,保电人员值守在发电车旁,检查发电车显示屏上的电量、油量、水温等数据,确保发电车供电万无一失。当日17时,停电施工工程结束,消防大楼亮了起来,本次应急保供电班发电车应急供电任务完美结束。

今年以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的带领下,大力推行不停电作业,秉持“能带电、不停电”“先转后停”理念,利用带电作业车及中、低压发电车,采用带电作业、负荷转带等方式开展电网改造等施工作业,进一步推动“零停电”新时代。(供稿: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