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8月27日下午,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了配网工程项目标准化设计应用培训交流会。

本次培训交流会主要由天津渤海新能设计软件公司人员对配网工程项目标准化设计、造价软件使用以及设计标准库管理平台上传等各种功能进行演示,详细讲解了从新建工程--路径图绘制--设计说明编制--设计成果及一体化造价生成--管理平台上传等一系列流程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对设计人员提问的差异化设计、设计标准库管理平台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析。

福建榕能集团:提升配网工程项目标准化设计应用

福建榕能集团:提升配网工程项目标准化设计应用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配网工程标准化设计应用,提高配电网工程设计质量,如通过标准化设计软件对各个灾害区所使用杆型进一步加深了解;典型设计、标准物料及防冰、防污、防风、防雷、防涝等差异化设计落实到位,提高配网工程设计人员的设计能力和质量。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指导下,将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提升设计图纸质量,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质优、经济的设计成品,将优良品率达到100%的设计成果,深入践行“双满意”,努力做到“客户满意、党和政府满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