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8月24日,深圳第一场;9月4日,广州第二场。时隔10天,土巴兔连续举办线上讲坛,邀请行业大咖走进直播间为全国装企传经授道。

据了解,这是土巴兔新打造的IP——兔友约·大咖说,从筹备至今半年多时间里,活动综合考虑了各方面实际情况,终于通过“在线方式”与大家见面。

“这是我们举办的第二场,接下来还有第三、四、五场……”作为土巴兔新IP打造的主要策划人,土巴兔家居研究院周文杰对活动信心满满,“就是要通过标杆商家的榜样作用,让更多装企享受到平台赋能政策,从而让业主享受到更贴心的装修体验”。

再造一个全国性IP 土巴兔云端“大咖说”上线

兔友约·大咖说第一期活动直播现场

做客直播间 知名企业家传授秘诀

从启动以来,兔友约·大咖说已成功举办两期。第一期兔友约·大咖说邀请到圳星集团董事长李善军,围绕企业经营管理方式进行分享。

为满足全国各地装企的需求,第二期兔友约·大咖说继续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此次土巴兔邀请到业内知名的轩怡装饰创始人周志威作为嘉宾。直播一个多小时,周志威为观众讲解着轩怡23年的发展史,并揭秘轩怡是如何打造互联网好口碑,成为土巴兔明星商家及珠三角家装老品牌。直播间气氛热烈,观众纷纷提出问题,周志威都耐心一一作答。

“家装人群大多都是一次性消费,是否建立客户会员体系一直是我在纠结的问题。兔友约·大咖说的栏目创办很及时,周总的回复让我豁然开朗。”直播当中,同样是装企老板的林枫收获颇丰。

当前,国内家居市场规模超4万亿元,但也呈现出大行业、小公司的发展局面,众多中小企业因没有形成系统的经营管理模式,没有匹配公司特性的策略打法、资金困难等一系列问题,每天处于水深火热的状态。

作为领军者的土巴兔,时刻洞悉着整个市场状况。以赋能装企业为目标,以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导向,土巴兔在业内首创兔友约·大咖说栏目,用更贴近用户需求的形式帮助装企学习掌握标杆企业的成功秘诀。

再造一个全国性IP 土巴兔云端“大咖说”上线

兔友约·大咖说第二期活动直播现场

前两期的成功举办,让土巴兔家居研究院更有信心将活动打造成一个王牌栏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装企学习培训的过程,其实就是平台为其赋能的过程。”土巴兔家居研究院负责人直言,平台有责任帮助合作商家,实现技能和认知的双量齐增实现互联网装修平台的价值。未来土巴兔会把栏目做的更为精细化,能够让不同内容的活动精准匹配到有需求的装修公司,真正做到让每一个参会人员都觉得干货满满,对每一个企业都有所助益。

再造行业大IP 平台持续引擎迸发

为了全方位赋能合作装企,进而为产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让行业更加透明健康发展。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培育的对象,逐渐扩大范围,装企老板、装企高管、设计师,甚至是最接地气的工长和工人;赋能方式也逐步迭代创新,率先开办“总裁班”,帮助传统装修企业迈入转型之路;设立“工程项目经理认证”课程,通过工长认证培训的形式,提高家装行业标准化和带动服务再升级。土巴兔致力于打通全产业链,提升产业中众多角色的行业知识,通过培训形式汇聚更多生态伙伴。

兔友约·大咖说,成为土巴兔全新打造的又一个IP。栏目以线上行业大咖、标杆装企分享,线下商家聚会、城市沙龙等形式展现,旨在助力装企伙伴在互联网发展趋势下,共同看见、学习、运用土巴兔平台优秀标杆企业的经营管理、策略打法,力图携手装企伙伴实现共创价值-长期打赢的奋斗目标。

兔友约·大咖说的诞生,对土巴兔意义重大,而对平台商家而言再次看到“创业者引擎计划”的影子。

为合作装企提供丰富优质的课程,为合作装企提供可交流的平台,可以说兔友约·大咖说将内容引擎和数字化引擎展现的淋漓尽致。回顾创业者引擎计划的细节,无一处不是着力在技术二字上。为装企等生态伙伴提供流量、内容、供应链、口碑及数字化基础等一系列扶持政策,正推动着传统企业数智化转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