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致敬城市  美好的守护者

后疫情时代下,人们逐步恢复日常生活工作,在岁月静好的背后,是一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的城市守护者为我们夜以继日,早出晚归的付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中,仓山区建新镇人民政府的一线工作人员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完善指挥体系,强化协调运转,明确职责任务,细化措施方案,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了辖区内居民和企业的生产生活。

政企联动显担当 福州金辉让爱传递送清凉

这群奋战在一线的「城市守护者」,牵动着金辉集团的心。

9月2日,金辉集团东南区域公司带队前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人民政府给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茶品礼包、饮料等夏季消暑饮品,除此之外还带来了奶类,豆类、食用油等是日常生活的慰问品。

政企联动显担当 福州金辉让爱传递送清凉

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真挚的慰问与心意,感恩他们对社会安全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每一个人的微小助推,蕴含的却是大大的能量,让整座城市开始传播正能量,让炎炎夏日不再酷热难挡,让爱就在当下传递。

政企联动显担当 福州金辉让爱传递送清凉

爱心企业的关怀使建新镇工作人员倍感温暖。最后,建新镇工作人员代表对福州金辉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企互动,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助力企业高质量平稳发展,全力推动我镇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无弗远届  金辉与善同行

金辉集团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连续发起参与抗疫攻坚、兴学助教、扶贫济困、传承文化等多项公益行动,大力推进公益行动可持续发展。

政企联动显担当 福州金辉让爱传递送清凉

疫情期间,福州金辉发起“融情早餐”活动,为福清市民免费派送爱心早餐,提供奋斗能量。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助力美丽乡村发展,福州金辉用实际行动和暖心关怀花式助农,助力闽侯马墘村特色农业发展,为乡村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

除此之外,福州金辉还发起热心“趣”跑,“益”起共赴健康、庆贺建党,走进居民社区展映红色经典、举办非遗公益学堂,激起大家对传统文化的兴趣……通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初心与爱心并肩,责任与勇毅同行,金辉始终与城市发展同频,持续关注社会公益,用行动架起一道道的桥梁,在全社会传播爱与温暖,与城市共赴美好未来。

政企联动显担当 福州金辉让爱传递送清凉

福州金辉基于对每一座城市的土地肌理和人文情怀的深研,以“让城市鲜活起来”为品牌主张,将人与城市、建筑、空间、场景有机一起的连接起来。为城市打造更加开放的乐活社区,创造更丰富的趣活人文场景,营造适合当代人日常生活的灵活空间。

匠筑城市无弗远届,与善同行从未停止,四分之一个世纪的匠心坚持,是过去金辉对于所到每一座城市交出的答卷,更是未来金辉品牌为城市增添活力的行动准则。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