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2日,福州市电力执法办公室与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带电作业分公司工会在三坊七巷联合开展了“科学用电献计上门”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福建榕能集团:开展“科学用电 献计上门”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依婆,您了解怎么样安全、科学用电么?”“大姐,这个手册可以带回去给小朋友看一看......”一幅幅宣传图片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吸引了过往居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现场讲解、发放宣传画册,过程中,成员们与居民互动火热;一边派发科学用电知识画册,向居民展示不安全用电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普及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确保人身和电网安全;另一方面耐心地解答居民们的问题,为居民讲解如何安全用电、夏季使用电器的相关注意事项等各种知识,同时指导家长如何督促孩子远离电插座,向小朋友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家用电器,提高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福建榕能集团:开展“科学用电 献计上门”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结束时,大家已经汗流夹背了,好几名过往的居民纷纷点赞,表扬“这个宣传还是很有必要的,你们辛苦了,谢谢啊!”

福建榕能集团:开展“科学用电 献计上门”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下阶段,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的指导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广大客户用电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共同维护安全用电秩序。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