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8月24日至8月27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带电作业分公司开展为期四天的支援福清供电公司新型三遥柱上开关安装、更换任务,由党员带班进行作业,确保迎峰度夏之际用户的正常生产、生活需求,将停电时户数压至最低。

福建榕能集团:助力福清电网迎峰度夏

据了解,福清地区由于电杆缆化较少,线路达4000余条(福州六区及高新区2000余条)。迎峰度夏期间,福清地区电力负荷骤然增多,对带电作业承载力的要求也随之提升。

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带电作业分公司采用旁路作业法、地电位与中间电位断接等方法配合福清供电公司完成6台柱上开关的安装与更换,累计完成二十余台,加速推进福清配电网建设,以卓越姿态提升用户用电满意度,切实做到“能带不停”,让“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深入人心。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指导下,下足功夫,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福州市县配电网发展壮大。

福建榕能集团:助力福清电网迎峰度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