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9月3日,福建榕能集团所属福州亿力工程有限公司配电工程分公司配电项目组人员对福州台江区新兴新村内低压线路进行缆化改造,新兴小区配网改造也是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带领下进行老旧小区配电设施改造的一个缩影。

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民生工程,新兴新村为台江老旧小区、电力线路老化问题突出,供电可靠性差。为此,亿力配电分公司积极响应福州市政府重点工作统筹,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现将新兴新村低压平行线下地,表箱归整,对小区内部线路杂乱的电力表箱进行更换。

福建榕能集团:服务美好生活,助力老旧小区电网改造

为了在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前提下完成施工改造,亿力配电分公司积极配合市政老旧小区改造主管部门、主动对接居民需求,因地制宜制定配电设施改造方案,在保证设计标准的情况下及时调整修编最优施工方案,确保各管线通道都满足安全运行。本次施工改造有效的解决了新兴新村供电能力不足以及低电压等问题,为小区约150户居民排除用电安全隐患,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今年以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的带领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加快推进老旧小区供电设施升级改造工程。为全面消除困扰小区居民多年的供电隐患和供电质量问题,为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提供坚强保障,让广大市民用上放心电。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