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随着人们物质条件的提高,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定义越来越丰富,在崇尚健康的年代,通过体育运动进行健身达到身体健康成为了人们的普遍共识。在这样的社会氛围之下,体育培训机构趁势而起,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青睐,所有人都愿意让自己的孩子报名参加一个体育培训课程,毕竟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幸福生活的基础。

关注青少年身体发育,乐动体育开展健身线上大讲堂

乐动体育是一家在英国成立,并不断成长进步的专注于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培训机构。乐动体育来到中国之后,被这里人们对体育的热情所震撼到,同时也了解到了中国民众对自己国家成长为一个体育强国的渴望。乐动体育认为体育事业进步的根源就在于青少年培训,推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首先要做的就是打造好青少年的体育培训体系,而这正是乐动体育所擅长的。

凭借先进的欧式青训理念以及卓越的训练团队,乐动体育很快就在中国站稳了脚跟,实现了业务领跑与人气爆满,为了回馈社会大众的支持,乐动体育一直积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与义务。作为一家体育培训机构,乐动体育希望能让体育培训这一形式发挥更大贡献,因而积极探索,打造了一个“体育+公益”的模式。

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乐动体育公益实践活动的开展不得不暂告一段落,在几番思考之后,乐动体育摸索出了一个利用互联网进行线上公益的形式:利用乐动体育搭建的传媒平台打造体育公益小讲堂,分享体育知识,实现体育教学共享,从而促进全民运动的目标。

进入到九月份,不少孩子都重新回到校园,开始了新的学期。校园内的作息时间与学习压力对于广大青少年来说是一种考验。乐动体育认为孩子们必须通过体育健身拥有一个强壮的身体,这样才能支持漫长的学习生活,同时体育健身也是释放压力的最好途径,于是乐动体育线上讲坛开启了“居家健身”专题系列,希望孩子们在家就可以进行专业的健身运动。

关注青少年身体发育,乐动体育开展健身线上大讲堂

在这个专题系列中,乐动体育首先会对大家进行热身方面的知识传递,因为乐动体育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发现其实不少孩子都对热身的重要性认识不足,经常忽视热身。为了保证健身的效果以及健身过程中学员们的安全,乐动体育首先要通过讲堂给孩子们树立一个正确的热身观。然后乐动体育将整个健身知识分为上肢、核心力量、下肢和全身四个部分展开,每个内容都会包括徒手与器材使用的不同训练方法,保证满足大家的各种需求。最后则是健身之后如何对肌肉进行放松与拉伸,以此缓解肌肉酸痛感。乐动体育希望孩子们能够跟着讲堂内容进行科学专业的健身,让自己拥有一个好身体!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