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9月17日,伴随着家乐福会员店上海生鲜仓&加工中心正式开启,今年四季度即将开业的家乐福会员店又往前迈出坚实一步,此举将为会员提供更具价值和优势的会员权益。

家乐福中国副总裁、家乐福会员店总经理常飞与快行天下总经理谢玉,以及双方高层等一起见证了会员店供应链生鲜仓&加工中心的成功开仓。常飞表示,此次与上海快行天下强强联合,将以更标准的配送方式、更迅捷的配送速度和更低成本的全城冷链配送,为家乐福会员店的会员提供优质服务。 

图片1

(图:家乐福会员店生鲜仓&加工中心正式开仓)

据悉,开仓后的家乐福会员店生鲜供应链将进一步辐射长三角区域,以32个多温层DC,日吞吐量超百万箱的优势夯实家乐福会员店服务基础。生鲜仓包括冷库、保鲜库、冻库等多个区域,同时也会增加蔬菜水果和肉的加工车间,能存储近上万个SKU的产品,仓库订单的处理能力提升至传统供应链能力的3倍。

在家乐福会员店供应链优势加码下,未来家乐福会员店将汇聚新疆和田骏枣、宁夏枸杞、长白山鹅绒、加拿大北极贝、美国海参、英国金枪鱼、挪威多春鱼、西班牙金枪鱼、法国鳕鱼........等诸多中外好货,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图片2

(图:家乐福会员店总经理常飞一行参观生鲜仓)

为会员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优质商品、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以及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家乐福会员店的核心诉求。在进一步锁定国内外众多优质生鲜供应商的基础上,家乐福会员店会不断优化产品供应链路,提高生鲜进仓率,从品质、品类、品效等各方面进行产品升级,为会员提供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正如家乐福会员店副总经理李新林在开仓仪式现场表示“会员服务的本质是提供增值服务而非仅仅流量经营。会员店将加强贯彻落实性价比、便捷、健康的消费理念。” 

图片3

(图:家乐福生鲜供应链仓内情况)

此前的8月,家乐福会员店公布了好货独享、消费券、运费券、购物返、无忧退换货、免费停车等六大会员权益,吸引了国内广大消费者诸多目光。常飞当时表示,家乐福会员店会更加专注于三大方向,一是提升所有会员对高品质服务的向心力;二是打造精准的、可晋升的会员体系;三是提供超出会员心理预期、数倍于持卡成本的价值体验。从2021年到2026年,家乐福计划在中国市场开设超过30家会员店。

实际上,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结构的升级,消费者日益关注健康、购物体验、服务以及商品内核等附加值元素。而依托家乐福此前在国内经营二十余年、230家大型综合超市、覆盖50个主要城市的供应链优势,家乐福会员店的开启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