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9月20日晚,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运维抢修分公司在接到禹洲天悦湾B区报修工单后,两名抢修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查看,协助处理送电,这是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一个缩影。

抢修人员在收拾工具时,遇到该小区一户独居老人的求助,老人显的非常着急,反映家中电压不稳,详细了解情况后抢修人员来到老人家中,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及技巧,逐级排查常见的故障发生点,在找到故障点后,抢修人员戴好纱手套,拿出螺丝刀,仔细对烧坏的表下开关进行更换,将线路破损处进行绝缘包扎、更换了空开,此时工作服已然湿了一大片,安全帽沿不停滴下汗水。看着家中灯不再闪烁,老人紧皱的眉头终于放松下来,在感受到抢修人员的优质服务后,由衷地坚起了大拇指!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指导下,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展客户侧简易故障故障帮修工作,将抢修服务延伸到客户家里,同时内部组织开展班组、个人优质服务劳动服务竞赛,形成争当服务排头名的良好氛围。截止目前,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运维抢修分公司共累计接受客户满意以上评价2591单,抢修服务满意率99.12%,下一阶段,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实际行动提升客户用电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