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元宵节当天,康驰公司197路车长洪存江捡到一个黑色背包,他没有心动,而是直接交给了站务室,站务员打开一看,里面有1万元现金!两天后,他们最终联系到了失主。1日下午,邹依伯领回背包,财物完好。他不停地表示感谢,并给洪师傅送上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字样的锦旗。

据了解,2月26日,洪存江驾驶197路公交车抵达终点站奥体公交总站后,在车厢例行检查中发现了座位上的背包,随即拿到站务室。当着洪师傅的面,站务员打开背包,发现内有钱包、银行卡、身份证等,钱包里有1万元人民币。

“这么多钱,失主肯定很着急!”分公司向总公司客服告知捡到钱的事,询问是否有人寻找失物。奇怪的是,他们等了两天,一点动静也没有。

2月28日,他们终于通过总公司客服处联系上了失主邹依伯。原来,80岁的邹依伯先前下车时,不慎将背包落下了。回家后,他未发现背包丢失。过了两天他才想起来包丢了,辗转联系站务室,最终取回自己的背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