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月23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人员冒着凛冽的寒风在福清市吉岚村对220千伏中迳线52号塔三相耐张线夹发热隐患进行带电消缺,确保线路安全可靠供电。

2月23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人员在福清市吉岚村对220千伏中迳线52号塔三相耐张线夹发热隐患进行消缺(陈蒸陈德钧)

作业人员到达作业现场后,用红外测温无人机对导线线夹进行了温度测量,发现线夹温度最高处达54℃,存在安全隐患。工作负责人做好人员分工和现场安全交底后,上塔人员穿戴好安全带及屏蔽服立即登塔,开展带电消缺工作。作业过程中作业人员严格执行工作票安全措施,地电位人员和等电位人员密切配合,塔上和塔下人员相互呼应,所有操作严格按照带电作业标准化要求进行。

2月23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人员在福清市吉岚村对220千伏中迳线52号塔三相耐张线夹发热隐患进行消缺(陈蒸陈德钧)1

2月23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人员在福清市吉岚村对220千伏中迳线52号塔三相耐张线夹发热隐患进行消缺(陈蒸陈德钧)3

在全体作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约两小时的紧张作业,该基塔的耐张线夹发热消缺作业顺利完成。随后,作业人员再次使用无人机对线夹进行红外测量时,其温度已恢复正常,隐患顺利排除,确保了该线路的安全可靠供电。(陈蒸 陈德钧 马晓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