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22日从市妇联获悉,今年庆“三八”活动之一——“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相关工作已启动,欢迎广大用人单位,高校应往届女大中专毕业生、有就业意向的农村劳动者、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积极参与。

活动由省妇联、省教育厅、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教育局、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中心、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即日起至2月28日为企业岗位征集阶段,3月1日至12日举行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其中3月9日至12日开展线上视频面试。线上招聘平台是福州市求职招聘平台(http://zph.fzrsrc.com)。各家活动主办单位官网同时推出宣传活动,敬请关注。(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