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日凌晨,一辆满载渣土的货车在国道104福清市上迳镇岭胶村路段侧翻,100余吨渣土洒落路面,福清公路中心甘厝公路站4名职工冒雨奋战6个小时,让道路恢复畅通。

当天凌晨,雨天路滑,气温降至零摄氏度,渣土车侧翻后导致路面渣土覆盖面积约500平方米,占用4个车道。该路段车流量大,且大车、重卡车多,路面清障工作难度大。

福清公路中心甘厝公路站应急清障小分队立即赶到现场。他们先竖立起“雨天路滑,车辆慢行”“养护路段,车辆慢行”的警示标志牌和反光锥,提醒着过往车辆注意安全,随后开始清障。

寒冷的雨夜,职工们一个个身披雨衣挥汗如雨,采用“机械+人工清理”的方式对路面的渣土进行处置,并用洒水车对污染路面强力冲洗。20日6时12分,路面清障工作完成。(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杨秀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