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花儿冻龄!福州晋安公园福建山樱花赏樱季延长

福州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石磊磊 文/摄)玫红色品种,是福建山樱花的经典品种。福州市晋安区的晋安公园,拥有约2600株福建山樱花。每年1月底至2月初,公园将迎来近半个月的赏樱季。今年开春,低温天气延长了花林的花期。在烟雨朦胧中的福建山樱花林,给游客带来了视觉大餐。

据晋安区园林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晋安公园中,牛岗山公园园区有福建山樱花约有2200株,鹤林生态公园园区约有400株。樱花树花期时间为1月底至2月初,往年最长的花期不到20天。

这几年,晋安区园林中心通过精细的网格化养管,对片区内的福建山樱花进行浇水、施肥、病虫害防治,如今的花势格外红艳。晋安公园成为继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晋安河公园、闽江公园北园、金鸡山公园之后,又一个赏樱胜地。今年春节假期后,因天气寒冷,山樱花花期延长,预计还有一周多的赏花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