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沐方婷)26日是我国南方的小年,福州市五城区正式迎来烟花爆竹销售的时间。记者走访市区多个烟花爆竹销售摊点发现,每种商品均明码标价,低价位环保型烟花成为热销产品。

26日7时,河下街与长寿路交叉口的烟花爆竹销售点就铺开了销售“架势”。摊位上从5元一串的小型爆竹到300元的烟花,80多种商品一一明码标价。

在首凤路与双下路交叉路口东北侧的销售点,来自江西的吴女士带着两个孩子,采购了十几种小型烟花爆竹。她告诉记者,今年的价格总体可以接受,家里小孩多,喜欢烟花爆竹带来的热闹,今年买的也多是无烟无硫的环保型烟花。

记者了解到,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对城区多家烟花爆竹销售点的明码标价及销售价格情况进行了检查。“市民如果遇到未明码标价的情况可拨打12315或者38100637进行举报投诉。”执法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