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榕昇 记者 王炳聪 通讯员 滕端钦)今年是福清市与宁夏西吉县对口帮扶开展劳务协作的开局之年。近日,首批80余名西吉籍务工人员已顺利抵达福清,将由福清市人社局统一安排在福清福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就业。

一下车,西吉籍务工人员毛金荣就感叹,从宁夏老家到福清,这种“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的外出务工方式让他特别放心,对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也充满信心。

“公司已经事先准备了生活用品,为的是让员工可以轻装上阵。企业还细心地为每个员工准备了水果、食品,希望他们可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福清福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了让外来务工人员能够安心工作生活,除了企业推出的自选优惠政策外,福清市人社局还将提供岗位推荐、政策咨询、培训指导、劳动维权、创业服务、社会保险等服务,让异地务工人员出得来、留得住、干得好、带得动,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福清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