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见习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姜亮)记者26日获悉,长乐六平山体育公园项目部分节点工程已步入尾声,整体项目计划于今年12月底竣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初有庵广场前石板铺贴作业已基本完成,如意亭主体结构粗具规模。

六平山体育公园项目设计建设部相关负责人欧阳剑松介绍,目前正在拓宽一些狭窄区的园路,加快东溪精舍、卫生间以及如意亭等配套设施的主体结构施工。

六平山体育公园项目计划修复并新建登山步道、滨水步道、广场、廊亭、景观桥等,并对“六平山十二景”进行改造提升。改造后的六平山体育公园与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将被打造成长乐区滨河一体化空间,给群众带来良好的休闲、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