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赖柏林 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近日,闽清县第一幼儿园开展“梅邑少年心向党,时代接班我争先”——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融入学生课堂,引导青少年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成长力量、萌生爱国初心。

“闽清是1949年8月15日解放的,在解放前夕的8月1日,闽清十五都发生了一场激烈战斗……”10日上午,在闽清县第一幼儿园,大四班小朋友陈赫羿给全园同学讲党史故事。据介绍,这一幕只是闽清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的缩影。每周,闽清县各学校均会开展升国旗、唱红歌、追忆红色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闽清县第一幼儿园园长谢艳芳介绍,希望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优秀红色文化激励、感染孩子,让他们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闽清教育系统积极开展“梅邑少年学党史,时代接班我争先”“10个1”系列活动,持续强化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发奋学习,展现梅邑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争做有作为的新时代接班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