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邢善萍到福州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邢善萍一行先后来到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市民服务中心、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详细了解党员学习、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对基层的创新做法和积极成效予以肯定。

邢善萍强调,要把学党史与悟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三个深刻领悟”“三个增强”的重要要求,发挥特色优势,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用好用活党员政治生活馆、巾帼党性教育基地等基层阵地,针对不同群体策划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现场教学、互动宣讲等活动,让“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要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公共服务窗口单位、群团组织、企业等不同优势,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抓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贯通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两不误。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