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6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形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委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427091251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在世界读书日之际,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青年员工通过诵读《红军长征精神》等党史文章,重温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激发了青年党员奋斗新时代的力量。该公司党委指导基层单位切实用好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参观革命遗址遗迹等,通过实地参观、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开展现场教学。各基层单位积极创新手段和方法,运用红色资源,分享红色故事、观看红色电影、聆听红色歌曲等将红色教育融入党员工作、生活场景,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微信图片_20210427091247

4月23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村、福建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福安市溪潭镇廉村参观学习,以清廉文化、家风家教为抓手,接受党史教育和廉政清风洗礼,进一步锤炼党性初心。

微信图片_20210427091237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视角,阐述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守住纪律红线和廉洁底线,切实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

下一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公司发展的动力,为建设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凝聚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