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市税务局与莆田移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参观展厅

东南网莆田5月6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陈庆山 文/图)日前,莆田市税务局第一分局党支部、莆田移动财务部党支部与莆田移动团委联合开展“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活动紧扣“迎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宗旨,积极探索联学联建提升理论学习指导实践的成效。莆田市税务局第一分局党支部与莆田移动财务部党支部、莆田移动团委联合开展“线上+线下”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通过税企双方青年骨干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分享心得体会的形式,加强税企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工作互促。同时利用5G技术,将红色故事分享会全程线上同步直播,让莆田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及莆田移动公司全体青年共同观看学习,实现学习活动的线上线下全覆盖,引导全体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莆田市税务局与莆田移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莆田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黄子文和莆田移动公司副总经理黄亮分别对青年党团干部进行寄语,希望青年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

分享会前,黄亮还带领莆田市税务局第一分局党支部党员参观莆田移动公司VR党建展厅,莆田移动公司充分发挥科技优势,运用“5G网络+VR”技术具有的沉浸式、交互式和想象力三大特点,让可视化、形象化的党史资料带领青年党员穿越时间和空间,徜徉于百年大党历史长河中,“身临其境”体验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