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王彦)由马尾区委宣传部主办,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马尾区教育局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船政文化网络知识竞赛”,1日起在船政文化网举行。

此次竞赛时间为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3月5日,参赛者通过公布在船政文化网上的试题进行答题。参赛者凭本人身份证登录,每人只能参与一次答题。本次知识竞赛共有300道试题,均为单项选择题。每名参赛者由电脑随机抽取50道试题进行作答,每道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多选或不选均不得分。每题2分,满分100分。作答时间为90分钟。本次知识竞赛由电脑自动改卷评分。

本次知识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鼓励奖100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