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文 叶诚/摄)26日上午,台江区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5个项目,总投资30亿元,年计划投资14.2亿元。

作为重大产业项目,微e管家网络平台26日开工测试。据业主单位微联科技总经理宋羽翔介绍,微e管家是企业自主研发的全国一站式企业服务B2B平台(含App和小程序),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性专业服务。目前上线的包括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税收筹划、审计评估、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海外业务、技术开发等500余项服务,涵盖80%企业服务需求。

“该平台能实现企业财税业务自动化处理,日处理企业数据量达2000户以上。由于不需要人工干预,能做到基础服务零收费。”宋羽翔说。

台江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可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经营效率,促进企业间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是对传统企业服务行业进行的产业升级。

台江区委大楼周边景观改造及绿化提升工程昨日启动。该项目涵盖台江区北江滨西大道、江滨中大道、台江路、达江路、五一南路、新玉环路、安平巷等,包括主体工程、广场铺装、路面整治、铺设透水砖停车场和江滨大道绿化景观改造提升、达江路拓宽、安平巷道路改造、拆墙透绿等工程。

此外,台江区还有3个社会民生项目开工,分别是南山纵横·瀛洲府项目、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配套用房及停车场项目,以及福建医科大学台江校区学生公寓9号、10号楼项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