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林言枝)26日,台江区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有5项,总投资30亿元。

作为本次集中开工唯一产业项目,微e管家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系统开发项目由微联云科技(福建)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总投资约2.28亿元,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性专业服务。

“我们依靠北京总公司及福州高新区自主技术团队开发的软件系统,对传统企业服务行业进行全面的产业升级。”微联云科技总经理宋羽翔介绍,目前平台已上线业务涵盖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税收筹划、审计评估、知识产权、高新辅导、法律服务、海外业务、海峡股交、技术开发等500余项企业专业服务,涵盖80%企业服务需求。同时,还可实现企业财税业务自动化处理,日处理企业数据量高达2000户以上,做到基础服务零收费,有效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社会民生项目是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的一大亮点。其中,南山纵横·瀛洲府项目由福建南山纵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3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107962平方米,将建设商品房44424平方米,安置型商品房29616平方米,商业用房3117平方米,配套用房3505平方米。

值得关注的还有,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配套用房及停车场项目总建筑面积25134.9平方米,将建设全科及住院医师临床培养基地、科研平台、教学中心、研究中心、配套用房、地下停车场等。福建医科大学台江校区学生公寓9号、10号楼项目将投资11559万元建设,总建筑面积为22750平方米。

在基础设施方面,台江区委大楼周边景观改造及绿化提升工程项目涵盖台江区北江滨西大道、江滨中大道、台江路、达江路、五一南路、新玉环路、安平巷等范围,包括地基、主体工程、广场铺装、路面整治、给排水、铺设透水砖停车场和江滨大道绿化景观改造提升、达江路拓宽、安平巷道路改造、拆墙透绿等工程,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和城市宜居品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