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江权)上班途中发现路边有一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男青年薛某将车骑走,想卖车缓解经济压力。昨日,涉嫌盗窃的薛某被水部派出所民警抓获。

12月6日,市民柳某向水部派出所报警,称其在福马路附近丢失电动车。当日,柳某将电动车停在路边,匆忙中忘记拔车钥匙,返回取车时,发现车不见了。

警方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是一名经过的男青年将柳某的电动车骑走了。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对这名男青年的行进路线进行追踪,将其锁定在西二环路某小区。昨日,民警赶到该小区将这名男青年薛某抓获,并从楼下柴火间找到了被盗电动车。

原来,薛某失业挺长时间,经济比较拮据,最近好不容易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他本准备将薛某的车卖掉以缓解经济压力,没想到民警这么快找上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