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林芬)一名粗心女子急着去逛街,将价值7000多元的苹果手机,放在电动自行车的置物槽内就离开了,手机被窃贼盗走。近日,台江公安分局宁化派出所抓获盗窃嫌疑人,追回被盗手机。

昨日,宁化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7月28日,该所接到市民魏某报警,称其一时疏忽,将新买的苹果手机放在电动车置物槽内,便去宝龙城市广场逛街,返回时发现手机被盗。

民警调取电动车集中停放点等处的监控视频进行查看,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形迹可疑。他在电动车停放点四处徘徊,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视频研判,民警掌握这名男子的体貌特征和逃离方向,通过进一步走访和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唐某某。

经缜密布控,宁化派出所民警于8月23日晚,在晋安区鼓山风景区出口将唐某某抓获。经讯问,唐某某对其盗取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唐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